马路牙子

我,半夜发文的非著名写手马路牙子( ̄ー ̄)


现在还是个卑微的学生,所以时间紧,没有很多时间来写文,抱歉。


美腻的图是一位超好的姐姐给的想自己要的话私信我,给你她连联系方式,嘿嘿嘿(在线推荐姐姐)

【半番外】♡ 甜蜜约会 <1> ♡

论一只狼狗的养成(6)♡

三月来喽~

四年来一次生日的我,哭唧唧(இωஇ )

甜蜜来袭~

齁了喝水啊  ( ͡° ͜ʖ ͡°)✧





这电灯泡💡用电挺高嘿嘿嘿

别看这是个番外,好好看昂

有很多为以后铺垫的伏笔

好啦,快看叭

————————————————————————

九香开车很快,一会儿就到了。

今天周末,人还是非常多的。

万达新气象






“到了,下车吧张总。”

“走吧各位”






“内个……张总,我能把那个男孩留下嘛?”孙九香

指了指秦霄贤,“我跟他说说话,一会儿给您送过

去昂。”

“行叭。”张云雷没多想,招了招手,揽着杨九郎就

走,“一会儿见。”








孙九香见张云雷走后,看向单纯的秦霄贤,“想听

听张总和杨秘书的事儿嘛。”

秦霄贤不屑的问了一句:“你个司机咋知道那么

多。”

孙九香做出了一个嘘的手势,说:“不告诉你嘿嘿”

“好啦好啦,给你讲讲。”








孙九香讲了很多两人以前的事儿。

秦霄贤算是看出来了,整一个采花大盗啊!







“我看时间也不早了,我送你过去吧。”

九香走在前面,秦霄贤跟在后面。







张云雷杨九郎看了纷纷感慨

“哟,真像一对父子”        “滚”







秦霄贤觉得哪儿有什么不对

这句话好像是孙九香说的






“别愣着了,过来” 杨九郎看向正在沉思的秦霄

贤,勾了勾手。

“哦,来了来了”秦霄贤小步跟过来。







张云雷觉得秦霄贤在他俩之间可能会有点尴尬,

就叫上了孙九香一块儿







他们走在繁华的街道,

炸街似的大佬走姿(秦霄贤除外)

不得不说,还是颜值抗打。







♝第一站

No.1  ♚甜品店♚

他们四人走进一家很复古的甜品店,

人不太多,东西却不少:奶茶,甜点,面包……

最著名的,就是他家的港式奶茶,人手一份的那

种。






“九郎,你带着秦霄贤去挑挑甜品,一会儿带着

吃。”

张云雷看向杨九郎,“记得我的口味吧”  “废话。”







杨九郎拉着秦霄贤去挑甜品,

秦霄贤撑着展示柜玻璃,用脸慢慢靠近,眼睛瞪

得溜圆秦霄贤不知怎的,特别喜欢甜品,

恨不得挤破玻璃,一个个的都打包了。








“喏,你喜欢的。”杨九郎把甜点递给张云雷,他刚

要接,杨九郎就坏坏的收了回去。

这就是逼着他撒娇啊,好会啊。








张云雷哪儿不知道,不过还是装作不懂他似的,

开始撒泼。这可对杨九郎没有啥作用,眼里反倒

有了一丝宠溺。

“九郎你个坏蛋。”








这个法子对杨九郎行不通,他真想狠狠地骂他一

句,不过在大家面前,他只能轻声的说。

“算了,不难为你了。九香,拿着东西走啦。







杨九郎目的达成。








孙九香揽着秦霄贤,

秦霄贤也不怎么在意,任由他去吧。

不过他一直在秦霄贤耳边唠叨,

属实让人受不了。

这人怎么那么烦呐 òᆺó 








手里拿着的小蛋糕,差点没呼在脸上。

九香说的话,他也根本没听进去。







另外两个人倒亲密的很,秦霄贤也不愿多看。

走着走着,就到了精品店。





No.2  ♚精品店♚

这个地方好像不怎么适合男生去啊,

但情侣挺多的。

没事儿,能进。




【精品店里的东西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哈,太麻烦了("▔□▔)】







反正出来,秦霄贤带着一对儿猫耳朵,和一个很

漂亮的本子;

手里攥着近几年大火的皮卡丘钥匙扣。

张云雷刚好带着个狐狸耳朵,还买了副眼镜。







九香嘛,在外面等着,买的吃的都吃完了。

不过,还给秦霄贤留着点烤冷面,嘻嘻。








九香见他们仨来了,就开始抱怨:“我都不得不怀疑

你们是女的,跟逛街似的。”








孙九香上下打量了三人,大变化吖,

“你们……噗嗤”








“张总,你跟他还是这样昂,不过以前有一个电灯

泡。现在不同了,现在有两个。”

“还有还有,你不知道有小孩?”







“你到教训起我来啦,胆儿肥了是吧。”张云雷刚要

打他,就被杨九郎栏了下来,

张云雷一下没了威风。








“你的耳朵还挺软,不错”  杨九郎慢慢靠近他,捏

着张云雷新买的狐狸耳,暗暗的笑起来。

张云雷有点不好意思,

推开他说:“别弄了,要坏了







“好啦,不闹了,一会儿我们去吃饭叭。”       

“好——”




No.3  ♚餐馆♚

张云雷点了很多菜,顾及到秦霄贤太小,不能吃

太多辣的,就点了很多甜的东西,他们点的辣菜

都离秦霄贤很远很远。





秦霄贤正在吃着,眼睛还是看着离着他十万八千

里的菜他想尝尝,但不让;






但他就想尝尝,就对着旁边的孙九香叔叔说:“九香叔叔,我想吃那个”秦霄贤指了指另外两个那边。






杨九郎正在给张云雷喂饭,杨九郎故意刁难

他,把筷子举的老高,张云雷伸出舌头,准备去

接,杨九郎却一口吃了,张云雷吃了个寂寞。







“杨九郎你个混蛋,有你这样的嘛,哼。”张云雷生

气了,转过身不看他,噘着嘴,跟他赌气。






杨九郎把他转过来,就要上前亲她撅着的嘴,张

云雷意识到不妙,赶快躲开,可是不行了。







孙九香赶紧捂住秦霄贤两眼放光的眼,

嘟囔到:“没看着有小孩儿,真是……”







——————————————————————

我终于更新了哈哈哈(骄傲)

还熊,不过高甜还在后头呢,嘿嘿嘿

边吃蛋糕边打字,感觉还不错。




还有,你们是喜欢吃奶油还是喜欢吃蛋糕胚吖

关注马路牙子,我对粉丝很好哒( ≧ ▽ ≦ )



评论(4)

热度(31)